You and Me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给未来的我们

未来,我们幼稚心灵从未浮现的展望。未来,从不是我们在嬉戏后总想到的字眼。未来,不比我们互相追逐来的吸引人。在这一刻,我不知怎么的,竟然像写给以后的我们。是不是以前的稚嫩埋没了我们清醒的脑袋,忘记我们应该成长,也渐渐忘记我们以后的使命。对国家的真诚,或许现在,我还没到那个年级担忧着自己爱国的心。可是,我也该长大,离开以前嬉戏的回忆,往前看,不是吗?我铭心自问,现在我真的具备了面对问题的勇气和毅力,还是我一直都在自卑中长大。红蜻蜓也飞翔,蒲公英也不怕命运的坎坷正飘扬,而我却还是在原地徘徊。我清楚地明白,没有那第一步的尝试,我们永远都不可能论及成功二字。

 小时候的我们,只要谈到理想,总是滔滔不绝地叙述。但,我们真的可以吗?我不想毁灭自己多年来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,我从未忘记我想开创自己的事业王国,但事实总是在梦乡过后敲入我们的心房。就算我们怎样的逃避,该来的还是会来。我不想长别人志气灭自己威风,但以后的我,能够体谅与实现现在的梦。还是怒斥现在的自己还在发白日梦。我想说,原谅我,未来的我,我为了未来还在打拚,我不想放弃,也请以后的我别轻易说出放弃,咬紧牙关,撑下去。

 我自认,智商不及别人的一半,但志愿总是比别人高一丈,带适合自己的帽子,为什么我却不能更努力达到超越自己的境界。太多的人认为自己不可能,而忘记自己的可能。因为别人的鄙视,我就得顺着他们的意思,放弃未来的自己吗?未来的自己,我想说,你现在的我,是我现在努力的动力,因为如果没有我对未来的憧憬,就没有以后的你。要记得,未来的我是现在的我所有的希望。当别人认为你不行的时候,请对着镜子告诉自己,你行的

每一棵种子都在恶劣的环境,逼迫自己成长。我们总认为那是轻而易举的事,但却没想过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挣脱顽劣的土地,而萌芽。在成长过程中,漫长的岁月种子都熬过去了。我们呢?成功的道路上难免荆棘的阻碍,难免地度过长时间的磨练,请想想这是值得的。因为人生不过几回,能够成功的机率又有多少,每次接近成功,却跳出程咬金。如果成功不远,请不要傲慢的度过,因为人生总是转转折折,哪一个不小心就会成为成功路上的石头。未来的我,我请求你就算接近成功或者已经成功对别人也不要太过过分,不要忘记别人的恩惠,因为我也是受过也给与别人恩惠,才能塑造现在的你。
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。未来的我,我现在只想给与适当的忠告。如果哪一天你无意犯了错误,或者累了,请看看这篇嘱咐,想想看,以前的你如何度过漫长的学习生涯,再以同样的态度面对问题。我要结尾了,去超级为未来的我铺路。最后一句,给于未来的我和现在的我:

 加油!你可以


未来的我,不过怎样的问题,我寄托在你身上的希望,别让它转为绝望。因为我给的,是你以后会用到的,而没有给的,麻烦争取。麻烦了...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夸奖,不过我觉得还是有一点怪怪的,还盼学姐为我指点迷津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^^
    未来,从没在我们尚幼稚的心灵存在。
    这句有点怪怪的 ..><?

    但整体来说已经很棒了!
    这种文体我还是上了中四之后才会写呢! (惭愧。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..对啊~让我想一想,中四灵感来的,好过我一个朋友,写到疯掉(夸张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