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nd Me

Saturday, July 28, 2012

原来我们都是胆小鬼

是,就是你,今天胆小了吗?



胆小鬼




会不会有一天,你会看着镜中的自己发现那个根本不是自己?


今天,我承认以往那个大刺刺的自己,事实上,根本就是伪装自己的胆小!




曾经的我,
因为一年级找不到课室,看到陌生的老师,躲在楼梯的角落,一直哭,一直哭,


曾经的我,
因为相信朋友口中的世界上有鬼,而不敢上厕所,最后竟然拉在裤子上,


曾经的我,
因为考试不及格,而躲在厕所里拼命地撕考卷,老师拼命地在门外敲门,而我却在里面赌气地说不。但,最后,还是因为耐不了臭气而乖乖地走了出来,


曾经的我,
因为没有做功课,不愿来学校,而躲在被窝里,佯装自己生病,哪里知道聪明如我的老妈竟然演起戏份来要带我去打针。那时候的自己就在那样情况下招供了~(真无奈)


曾经的我,
因为六年级的最后一次考试,自己最应以为傲的华文,竟然输给一个叫做-郭铭斌的同学,躲到厕所里一直哭,(没办法,小时候的自己有点爱哭)


曾经的我,
因为上了初中,有是面对不一样的面孔,加上马来同学用粉笔的作弄,在我的位子,书包,尽情地潇洒自己的‘艺术才华’,而我当天哭了两节,最后,还是纪律老师到厕所‘讲解’了好久,我才走出来。


曾经的我,
因为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每一天没空都会抽出时间看着他的status,一直按跟新,按倒自己满意,才肯关掉电脑。好象有一次,他谈恋爱,我当晚躲在房间里,不知道哭了多久,我只知道,隔天起来,我的眼睛像水蜜桃一样肿(女孩子,都知道,自己是感性的)那时候的我,有点蛋白质(苯蛋加白痴再加上智障)的认为自己失恋了,就这样又哭了,哭久了,就累了,渐渐地又忘了他


曾经的我,
因为爱上一个跟我的brother,整整爱了两年,每一次通电话,会先清清自己的嗓子,然后,整理一下衣服(只是通电话,他又看不到我,整理衣服干嘛?没事,这就是一个小女孩的暗恋),每结完一通电话,就有点失落。Yes,我除了有点爱哭,还有点花痴。但,最后,也放弃了








那个曾经的我,全部成为上一秒的我的所有的借口。今天,我看到两个小孩子的笑,而我突然发现我长大了,该学会面对,而不是逃避。




请让昨天那个胆小的我留在昨天,等我有空,等我坚强过后,我会翻一翻记忆,再让以后的我谈笑昨日的自己,那么地天真,那么地顽固,那么地....胆小


要相信这个世界上,不是没有幸福,而是我们的眼睛缺乏了发现




Believe   Brave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别作昨日的胆小鬼,害怕窥探这个世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